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亦武

  • 8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免疫荧光及双抗体夹心ELISA在人狂犬病检测中的应用

周亦武孙来晶徐葛林王华林吴杰胡志红

法医学杂志,2007,23(6):411~415,-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免疫荧光和双抗体夹心ELISA 在人狂犬病检测中的应用。方法4 例临床诊断狂犬病死亡患者的大脑、小脑、脑干、海马,分别于冰箱和甲醛固定后保存,用上述方法检测。感染狂犬病毒CVS 株的鼠脑组织和急性胰腺炎死者脑组织分别作为阳性和阴性对照。结果70 ℃保存的人脑和阳性对照狂犬病毒均为阳性,甲醛固定的人脑和阴性对照均为阴性。结论免疫荧光和双抗体夹心ELISA 可用于人狂犬病检测,但脑组织要低温保存,不能用甲醛固定。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亦武]上传于[2011年01月24日 11时20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