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永华

  • 2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结合性能评价的多目标经营过程资源配置优化

周永华陈禹六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04,10(4):410~414,-0001,():

URL:

摘要/描述

经营过程的质量,既取决于经营过程链的结构,又取决于资源和组织的配置。经营过程资源配置质量由基于相似度排序技术的平均的理想资源配置贴近度和基于信息熵的资源配置均衡性所组成。这种质量可理解成经营过程运作的事前预估质量。建立了时司、成本和质量的多目标经营过程资源配置优化模型,采用混合型非受支配排序遗传算法求解这类决策变量较多的多目标优化问题,大致给出了进化过程所产生的Pa嘣。全集的聚类中心。以劳动力密集型的船舶并行建造为例,说明了经营资源配置质量的解析描述和混合型非受支配排序遗传算法,对于动态资源配置是有效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永华]上传于[2010年03月11日 14时01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