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永华

  • 3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方案经营过程模型选择策略

周永华陈禹六赵天奇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01,7(12):24~29,-0001,():

URL:

摘要/描述

经营过程建模的目的是为了经营过程的分析及重构.在经营过程中,由于存在约束,不确定性和不可精确估量等因素,其评价值常常是模糊的,评价目标不单一,因而存在一个对各种方案过程模型行选择的问题,这个问题可以转化为多目标模糊最短路径问题,讨论了多目标模糊最短路径的算法与Pareto解空间问题。提出了基于模糊推理引擎选择多个Pareto解的策珞,提出了经营过程设计框架,从而解决了企业内,企业问经营过程及供应链优化设计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永华]上传于[2010年03月11日 14时02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