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朱筱敏

  • 11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塔里木盆地东河塘石炭系障壁岛后冲溢扇研究

朱筱敏王贵文谢庆宾

沉积学报,1997,15(1):43~47,-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充分运用地质、测井、地震资料,对塔里木盆地东河塘石炭系障岛壁岛后冲溢扇进行了研究。从岩性特征、结构、沉积构造、垂向层序、地球物理、沉积背景、古地理条件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冲溢扇的沉积特征。概括总结了冲溢扇的沉积模式,并对冲溢扇含油气性进行了论述,指出冲溢扇沉积特征研究不仅可以丰富沉积学理论,而且为寻找上倾尖灭油气藏提供了新的领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朱筱敏 ]上传于[2005年03月08日 21时57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