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邹军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光缆复合地线系统故障电流分布的计算与讨论

邹军刘元庆袁建生李本良

电网技术,2005,29(10):61~64,-0001,():

URL:

摘要/描述

故障电流的准确计算是光缆复合地线(copoIuld Optical Ground Wire, OPGW)系统热稳定校验的基础。文章基于相参数模型,以某实际工程为背景,定量讨论了OPGW地线系统中线路互阻抗、杆塔接地电阻、变电站接地电阻、地线空司布置等因素对故障电流分布的影响规律。结果表明,OPGW地线型号和线路之司的互感对线路短路电流分布的影响较大;而杆塔与变电站接地电阻对短路电流的分布影响较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邹军]上传于[2010年01月13日 16时54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