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邹仕洪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构造分布式P2P环境下抗攻击信任管理模型

邹仕洪田春岐王文东程时端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7,30(3):62-65,-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一种基于推荐机制的抗攻击型对等网络信任管理模型,并给出了普遍适用的、具体量化推荐信息可信度的数学方法。考虑到节点的自主行为及恶意节点的存在,节点的信任度计算被分为信誉值和惩罚值2部分。实验证明,本模型较已有的信任机制在系统成功交易率、模型的安全性等方面有较大改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邹仕洪]上传于[2010年01月25日 09时30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