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左承基

  • 28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6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火花点火式变组分煤层气发动机的工作稳定性和排放特性

左承基郭威钱叶剑谈建滕勤徐天玉

内燃机学报第21卷(2003)第5期/Transaction of CSICE Vol. 21 (2003) No. 5,-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火花点火式变组分煤层气发动机的主要设计过程。通过发动机台架试验,在不同点火提前角、不同甲烷浓度和不同压缩比时对该发动机的起动、怠速稳定性和排放特性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变组分煤层气发动机起动、怠速稳定,带负荷工作可靠。通过控制合适的空燃比,可以适应甲烷浓度大范围变动的煤层气燃烧。未燃HC和CO排放量随负荷、甲烷浓度增加而降低;;NOx排放量随负荷、甲烷浓度增加而增加。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左承基]上传于[2007年04月05日 11时01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