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左铁钏

  • 2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CO2激光三维方位切割的人工神经网络分析

左铁钏 陈继民

中国激光2004年2月第31卷第2期/CHINESE JOURNAL OF LASERS February, 2004, Vol. 31, No. 2,-0001,():

URL:

摘要/描述

三维激光切割在汽车、航空航天工业等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在三维激光切割过程中,由于三维工件的复杂性,切割头与工件表面保持垂直的同时,不可避免地要进行一些方位切割。为了定量地描述激光头的方位对切割质量的影响,采用10分制对切割质量进行量化,然后用人工神经网络的方法对结果进行分析。结果表明,用人工神经网络可以通过网络的训练和自学习,获得很多新的知识,用于指导实际切割。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左铁钏]上传于[2007年04月23日 17时33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