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农业科学 > 南京林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南京林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Nanjing Forestry University(Natural Science Edition)

本刊创刊于1958年,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性林业领域学术期刊。作者队伍主要为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国内其他重点综合性大学、农林院校、工科院校以及国外有关科研机构和大学等的研究人员。本刊是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中文核心科技期刊、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和中国科学院SSCI统计源期刊。被中国科学院列入中国自然科学学术期刊排行榜(农林业)前10名,并荣获教育部、江苏省等多项优秀期刊奖。被《SA》、《FA》、《FPA》、《CABI》、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生物学文摘》、中国林业科技文献数据库等多家大

CN:32-1161/SISSN:1000-2006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4378下载次数:394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