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Acta Scientiarum Naturalium Universitatis Pekinensis

本学报创建于1955年12月,是北京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包括技术科学)综合类学术性刊物。主要刊登北京大学教师、研究生及海内外校友在基础科学、技术科学和边缘科学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及综述性文章。由北京大学18个理科院、系、所的30名教授组成学报编委会,负责确立学报的办刊宗旨及审定论文的学术质量。学报被国际权威检索文献数据库CA,SA,MR,GR以及EI等收录,是国内自然科学综合类学科的核心期刊,在国内的被引用率、影响因子等在综合类学术期刊中都名列前茅)。

CN:11-2442/NISSN:0479-8023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3494下载次数:27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