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福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福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Fuzhou University(Natural Science Edition)

本刊主要刊载数学、物理、电气、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控制、机械、材料、土木建筑、化学化工、生物、轻工、资源、环保等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目前,《福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在国外被《化学文摘》(CA)、《数学评论》(MR)所收录;在国内,除了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作为来源期刊,还被《中国数学文摘》、《中国物理文摘》、《中国力学文摘》、《中国化学化工文摘》、《中国无线电子学文摘》、《分析化学文摘》等重要文献系统所收录与转引。学报在历次有关优秀期刊评比

CN:35-1117/NISSN:1000-2243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086下载次数:6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