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Natural Science Edition)

本刊是由信阳师范学院主办的学术刊物,主要刊登自然科学领域各学科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方面富有创新的学术论文,以促进文化交流、繁荣文化事业、服务教学科研的办刊宗旨,以提高刊物质量,扩大学报影响为己任。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报已被国内14家权威文摘和数据库及美国《化学文摘》(CA)、俄罗斯《文摘杂志》(AJ)、波兰《哥白尼索引》IC、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德国《数学文摘》Zbl公布为固定收录期刊,2004年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CN:41-1107/NISSN:1003-0972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847下载次数:14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