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Chongqi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Social Sciences Edition)

本刊是重庆市教委主管,重庆工商大学主办的学术刊物。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自2003年第1期起,《渝州大学学报 (社科版)》更名为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 (社科版)》,本刊公开发行以来,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出版,综合质量不断提高,得到了校内外作者和读者的普遍赞扬,荣获重庆市高校首届优秀学报奖及全国首届《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每期均有大量论文被各类文摘刊物选用或获得各级各类奖励。   主要栏目有:政治、哲学、经济、法律、文学语言、历史、教育、重庆地域文化研究

CN:50-1154/CISSN:1672-0598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648下载次数:1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