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

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

Journal of Zhejiang University (Science Edition)

《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创刊于1956年,系由浙江大学主办,国家教育部主管的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主要刊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心理、计算机理论、电子工程、力学等为主的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和理论水平的理学类研究论文。本刊已被多家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美国《化学文摘》(CA)、英国《科学文摘》(SA)、美国《数学评论》(MR)、德国《数学文摘》(ZB1)等及国内理工类各主要文摘如:《中国数学文摘》等所收录。是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长期来,本刊得到了广大作者和读者的厚爱与踊跃赐稿,国家及省

CN:33-1246/NISSN:1008-9497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358下载次数:8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