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宝鸡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宝鸡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Baoji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s(Natural Science Edition)

本刊是由宝鸡文理学院主办的综合性自然科学学术季刊,其前身是创刊于1979年3月的《宝鸡师院学报》,1993年更为现名,1995年公开发行。先后被美国MR,CMP,MathsciNet,CA、德国ZBL、俄罗斯Pж等国际检索系统列为收录刊源,同时也被国内多种文摘杂志列为收录对象,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库等多种媒体的全文收录期刊。2000年获陕西省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2001年获陕西省科学技术类特色期刊奖,是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本刊主要刊登数学、物理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地理学

CN:61-1290/NISSN:1007-1261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189下载次数:8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