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Guangxi University(Natural Science Edition)

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广西大学主管、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1976年4月创刊。现任编委会主任为广西大学副校长张协奎教授。 本刊方针与宗旨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反映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为教学和科研服务,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本刊为季刊,主要刊登有关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机械、电气、土木、化工、轻工、矿冶等理工科各专业有关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的科研论文和综述评

CN:45-1071/NISSN:1001-7445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237下载次数:8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