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同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同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Tongji University(Natural Science)

近年来通过不断地改革发展与开拓创新,目前《同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已成为一本在我国科学技术领域尤其是在土木工程等与城市建设相关学科内颇具学术影响力的核心刊物,不仅在国内有大量的订户,而且通过中国国际书店向国外发行,并与德国、日本、美国等60余所大学建立有刊物交流关系。根据2008年11月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综合引证报告》统计数据表明,本刊年总被引用频次为2055次;影响因子为0.634;根据2009年版万方数据的统计分析表明,本刊年总被引用频次为2362次,影响因子为0.548。各项客

CN:31-1267/NISSN:0253-374X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894下载次数:16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