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由教育部主管、东北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1999年创刊,双月刊,每期96页。本刊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宗旨,致力于交流和传播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优秀成果,促进东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的提高,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结合,加速学科建设的综合化与人才素质的完善化。本刊是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全国优秀社科学报,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刊源。“科技哲学研究”是本刊的特色栏目和重点栏目,2004年被评为辽宁省期刊优秀栏目一等奖,

CN:21-1413/G4ISSN:1008-3758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2180下载次数:23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