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Hebei University(Philosophy and Social Science)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创刊于1960年,迄今已经走过了42年的办刊历程。经过历届编委会及学报编辑的努力,共出刊107期,总字数约为3000多万字,为我国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为我国两个文明建设服务,树立精品意识、服务意识和市场意识,在学术水平、印装质量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已经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学术界的重视。

CN:13-1027/CISSN:1005-6378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481下载次数: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