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安徽工程大学学报

安徽工程大学学报

Journal of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Science(Natural Science)

《安徽工程大学学报》是安徽工程大学主办的以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电气工程、电子技术、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工程、信息技术、化学工程、食品工程、纺织工程、生物工程为主,包括物理、化学、数学等基础学科,兼顾经济管理以及其他相关学科的理工类综合性学术期刊。主要读者对象为高等院校师生员工及有关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科研、科技工作者。 学报分别于1998年获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1999年获安徽省优秀高校学报三等奖,2004年获获安徽省优秀高校学报二等奖,2005年获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2009年获安

CN:34-1318/NISSN:1672-2477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448下载次数: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