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湖南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湖南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Science and Technology)

《湖南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文理学院主办的综合性自然科学学术期刊,创刊于1987年,季刊,国际标准刊本(A4开本),6个印张,季末出刊。 本刊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双百”方针,拥护并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促进学术交流,发展科学技术,培养学术新人,推动我校教学和科研为宗旨;以高等院校教师、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博士、硕士研究生为主要服务对象。 本刊主要登载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

CN:43-1420/NISSN:1672-6146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422下载次数:6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