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Bei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Social Sciences Edition)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科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学术性理论刊物。创刊于 1988 年, 2010 年起为双月刊,国际标准大 16 开本, 120 个页码,国内外公开发行。 该刊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刊登反映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前沿性、交叉性和创新性的最新学术成果,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的关注国内外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论文、报告

CN:11-3979/CISSN:1008-2204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350下载次数:2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