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Natural Sciences)

《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创刊于1955年1月,是建国以后创办最早的大学学报之一。其主要目标和任务是反映南京大学理科以及全国自然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推动国内外学术交流,为我国现代化建设服务。学报以“广、严、快、活”为特色——报道内容广泛涵盖自然科学的各个方面,特别以地球科学、物理学和化学等方面的论文见长;对论文审稿和编辑严格从而保证论文具有生命力;论文出版周期短、速度快;论文形式活泼多样,除正常栏目外,还设有特约述评、研究快报、简报、论坛等栏目。

CN:32-1169/NISSN:0469-5097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351下载次数:15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