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医药卫生 >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中医临床版)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中医临床版)

Journal of Beijing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Clinical Medicine)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中医临床版)》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北京中医药大学主办的高级中医药学术期刊。主编为中国中医界学术权威王永炎院士。办刊宗旨是继承弘扬中国传统医药文化,宣传中医药临床应用,为中医药教学、科研、医疗服务。主要面向国内外医学院校的师生,各级各类医院的临床医生,以及中医药医务工作者和有关专业的科研人员等。设中医临床基础研究、临床观察、个案报道、临证心得、名老中医经验、医案医话、针灸疗法、骨伤临床、理论探讨、综述等栏目。还可刊登书评、会议通知、征文通知等。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中医临床版)》现已

CN:11-4892/RISSN:1672-2205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69下载次数: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