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江西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江西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Natural Science Edition)

《江西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一本自然科学领域的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创刊于1957年,双月刊,是江西省创刊最早的科技学术期刊,具有国内统一刊号,国内外公开发行。主办单位是江西师范大学。学校的前身是创办于1940年的国立中正大学。本刊主要刊登数学、物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理学、生态环境科学、无线电通讯工程、传播学及其交叉学科等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学术论文。年均发文量约180余篇,并被20多家国内外重要检索机构检索或摘要。

CN:36-1092/NISSN:1000-5862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475下载次数:5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