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江苏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江苏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Jiangs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Natural Science Edition)

《江苏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于1986年创刊,现为双月刊(双月末发行)。国际刊号:ISSN1673-4807,国内刊号:CN32-1765/N。学报主要刊登反映当前学术、科研、技术等方面最新成果的论文。依托于学校的学科设置,在保持船舶行业特色的前提下,学报论文包括了船舶、机械、动力、电子、计算机、焊接、新材料、经济管理以及基础科学等方面的内容。学报现已被确定为水路运输类的核心期刊,并被编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4年版(即第四版)。

CN:32-1765/NISSN:1673-4807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1229下载次数:22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