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Social Science Edition)

《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以外国语言文学为主、以高等教育研究为辅的,面向学术界、教育界以及高等院校广大师生的学术期刊。坚持理论性、研究性和科学性,注重文章的学术价值及整体质量,主要刊登高质量的有关多种外语的语言研究、外语教学研究以及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的高水平的论文,主要面向教学与科研,强化应用,以提高外语教学质量和语言应用能力为圭臬,并为新理念、新模式和新学说铺路架桥。

CN:31-1853/CISSN:1009-895X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744下载次数: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