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中南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中南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South-Cent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Natural Science Edition)

中南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国家民委主管、中南民族大学主办的全国性自然科学综合类学术期刊。本刊坚持“发表自然科学各基础学科的研究成果,主要发表本校重点学科的研究成果;刊登为经济建设服务,特别是为民族地区经济建设服务并取得显著效益的论文”的办刊宗旨,本着“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服务,为师资队伍建设服务,促进学术交流,扩大学校影响”的办刊目的,开设有化学与材料科学、生命科学、民族医药与生物医学科学、物理与电子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数学与数量经济科学等栏目,涵盖理、工、农、医、管理各学科。

CN:42-1705/NISSN:1672-4321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413下载次数:4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