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Sputh-cent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是由国家民委主管、中南民族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研究期刊。1960年创刊,本刊连续被有关权威机构认定为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民族学类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湖北省优秀期刊等。据统计,每年均有20篇以上的文章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有关报刊全文转载或摘要转载。本刊在2007年举办的首届全国民族地区优秀学报(期刊)的评选中被评为“全国民族地区学报(期刊)名刊”,“

CN:42-1704/CISSN:1672-433X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3133下载次数:14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