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工程技术 > 北京化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北京化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Beijing University of Chemical Technology (Natural Science Edition)

《北京化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北京化工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主要刊登我校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方面的创新性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简报,涉及的专业包括化学工程、生命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电工程、应用化学、信息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数理科学等。本刊为双月刊,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诚征与上述专业有关的具有创新性的学术论文,并对取得省部级、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基金资助项目的来稿,评审通过后将优先刊登。本刊也刊登兄弟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优秀外稿,欢迎来稿。

CN:11-4755/TQISSN:1671-4628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3549下载次数:27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