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ocial Sciences Edition)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作为一个学术成果的载体,要为推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的大发展、大繁荣提供优质服务,归结一句话就是:奋力向全国的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期刊方阵迈进!以创办高品位、高质量的学术期刊为目标,视刊物的学术质量为生命,坚持“前沿、深刻、严谨、创新”的办刊理念,注重发表具有如下特点的学术文章:一是学术视野开阔、从不同的学科视角对我国社会转型期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探讨的文章,即用自己的学术睿智回答时代的命题和战略需求,为“十二五”公共政策的制定提供理论支持。二是深入国情实际、具有强烈的“中国

CN:23-1448/CISSN:1009-1971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0下载次数:0

无期刊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