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曲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曲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Qufu Normal University(Natural Science)

《曲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地处中国伟大的教育家孔子故里-中国•山东•曲阜-的曲阜师范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国内外公开发行。邮发代号 24-128,国外发行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北京399信箱)自1975年复刊以来己出版学报39卷,147期。其基本任务和宗旨是:依托曲阜师范大学理科各系,反映自然科学方面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气氛,培养科技队伍,为提高我校教学和科研水平服务,为促进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CN:37-1154/NISSN:1001-5337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303下载次数:2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