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Fujian Normal University(Philosophy and Social Sciences Edition)

本着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促进高校人文学科建设的宗旨,本刊自创刊以来,发表了大量有较高学术水平的论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特别是改革开放20多 年来,本刊充分利用沿海开放和与台湾省毗邻的特殊人文地理环境的优势,充分挖掘本校理论经济学、中国文学、艺术学、专门史等优势学科的学术资源,开辟了哲学、经济学、文学艺术研究、语言文字学、历史学、教育学、心理学等专栏,近几年又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现实研究”、“闽台区域研究”、“修辞学大视野”三个重点栏目以及若干学术专题栏目。

CN:35-1016/CISSN:1000-5285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485下载次数:3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