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自然科学 > 河南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河南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Journal of He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Natural Science Edition)

《河南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以刊登我国粮油食品饲料行业最新研究成果为主的学术期刊,同时还刊登少量的其他自然科学学科的优秀论文,主要内容为粮食、油料、食品、饲料加工、储藏、机械、仓厂建筑及农产品精深加工、各种食品和饲料添加剂等研究论文和综述。读者对象为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大专院校师生、企业科技人员和科研管理人员。《河南工业大学学报》于1996年、2000年、2004年和2008年连续4次被评为食品工业类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被美国《化学文摘》、俄罗斯《文摘杂志》、英国《食品科技文摘》等国际著名检索文献列为

CN:41-1378/NISSN:1673-2383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360下载次数:2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