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Social Sciences Edition)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沈阳工业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社会科学类综合学术期刊(季刊)。办刊宗旨为: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加强社会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促进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提高,繁荣我国科学文化事业。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2008年1月起正式出版发行。本刊本着质量第一的原则,注重对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基本问题、热点、难点及前沿理论问题的研究。

CN:21-1558/CISSN:1674-0823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580下载次数: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