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延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延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Yanan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Edition)

《延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社会科学学术刊物,创刊于1979年。本刊1987年经批准向国内外公开发行,2001年改为双月刊,128页。本刊1996年被评为陕西省高校优秀学术期刊二等奖;2000年首批获得中国学术期刊编排规范执行优秀奖;2003年在全国综合性大学学报转载篇目排序中位于第44位;2006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学报和陕西省优秀学报;2010年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学报和陕西省重点社科学报;人大2012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CN:61-1015/CISSN:1004-9975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27下载次数: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