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Shijiazhuang Tiedao University(Social Science Edition)

《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河北省教育厅主管,石家庄铁道大学主办的社科类综合性学术期刊。2007年8月创刊,季刊。国内外公开发行。读者对象主要是高等学校社科教师、研究生和相关的社会科学工作者。本刊力求综合反映对重大现实和理论问题有深刻见解的学术成果,敏锐追踪对相关学科研究具有引导作用的前沿课题和热点问题,积极关注基于科学批判精神并在学术层面展开的争鸣与评论,精心提炼对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有所创新有所突破的论点精华。

CN:13-1401/CISSN:2095-0365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620下载次数:1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