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医药卫生 > 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Acta Universitatis Medicinalis Nanjing(Natural Science)

《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中国综合医药卫生类核心期刊,2001年进入国家期刊方阵,为国家科技部确定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是经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可发布综合类处方药广告的期刊之一。本刊创办于1956年,其前身是《苏医学报》、《南京医学院学报》,1996年随校名更改为《南京医科大学学报》。 本刊接受全国各医药高等院校及医院教学、医疗、科研人员在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方面的论著、科研简报、技术方法、经验交流、短篇报道、病例报告等。凡国家、省基金资助项目或获奖成果论文,经审稿通过后将优先发表。本刊

CN:32-1442/RISSN:1007-4368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292下载次数: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