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医药卫生 > 中山大学学报(医学科学版)

中山大学学报(医学科学版)

Journal of Sun Yat-sen University(Medical Sciences)

中山大学学报(医学科学版)(原名为中山医科大学学报)是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山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医学学术期刊,1980年创刊,双月刊,全国公开发行。本刊主要反映中山大学及国内外医学研究的最新成果,是传播我校科研成果的重要媒体,是校内外科研人员交流医学学术思想的重要平台,主要发表基础医学研究、临床医学研究和公共卫生事业等方面的论文。 近年来,中山大学学报(医学科学版)更新办刊理念,不断改革创新,走跨越式发展之路,取得显著成绩, 总被引频次和影响因子均呈上升趋势,其办刊指标被引频次、影响因子

CN:44-1575/RISSN:1672-3554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260下载次数: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