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人文科学 > 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Journal of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Light Industry(Social Science Edition)

本刊是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科计量指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固定全文收录期刊,其刊载的所有资讯均通过中国期刊网及万方数据资源系统面向世界传播。2006年、2010年、2014年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优秀社科学报,2014年“艺术空间”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2011年在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学报综合质量评估中获得河南省优秀学报。2006年、2008年、20

CN:41-1312/CISSN:1009-3729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66下载次数: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