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 工程技术 >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

Journal of Jilin University(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Edition)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是由吉林大学主办、教育部主管的以工学为特色的综合性学术期刊。1957年创刊。原名为《吉林工业大学学报》,由原吉林工业大学主办。 2000年,吉林工业大学合并到新吉林大学。2001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吉林工业大学学报》更改为现名:《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主要报道吉林大学工学门类的科学研究成果。包括: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交通运输工程、农业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CN:22-1341/TISSN:1671-5497

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

论文总数:5353下载次数:7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