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发论文
动态公开评议须知

1. 评议人本着自愿的原则,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从论文的科学性、创新性、表述性等方面给予客观公正的学术评价,亦可对研究提出改进方案或下一步发展的建议。

2. 论文若有勘误表、修改稿等更新的版本,建议评议人针对最新版本的论文进行同行评议。

3. 每位评议人对每篇论文有且仅有一次评议机会,评议结果将完全公示于网站上,一旦发布,不可更改、不可撤回,因此,在给予评议时请慎重考虑,认真对待,准确表述。

4. 同行评议仅限于学术范围内的合理讨论,评议人需承诺此次评议不存在利益往来、同行竞争、学术偏见等行为,不可进行任何人身攻击或恶意评价,一旦发现有不当评议的行为,评议结果将被撤销,并收回评审人的权限,此外,本站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5. 论文所展示的星级为综合评定结果,是根据多位评议人的同行评议结果进行综合计算而得出的。

勘误表

上传勘误表说明

  • 1. 请按本站示例的“勘误表格式”要求,在文本框中编写勘误表;
  • 2. 本站只保留一版勘误表,每重新上传一次,即会覆盖之前的版本;
  • 3. 本站只针对原稿进行勘误,修改稿发布后,不可对原稿及修改稿再作勘误。

示例:

勘误表

上传勘误表说明

  • 1. 请按本站示例的“勘误表格式”要求,在文本框中编写勘误表;
  • 2. 本站只保留一版勘误表,每重新上传一次,即会覆盖之前的版本;
  • 3. 本站只针对原稿进行勘误,修改稿发布后,不可对原稿及修改稿再作勘误。

示例:

上传后印本

( 请提交PDF文档 )

* 后印本是指作者提交给期刊的预印本,经过同行评议和期刊的编辑后发表在正式期刊上的论文版本。作者自愿上传,上传前请查询出版商所允许的延缓公示的政策,若因此产生纠纷,本站概不负责。

发邮件给 王小芳 *

收件人:

收件人邮箱:

发件人邮箱:

发送内容:

0/300

论文收录信息

论文编号 200810-558
论文题目 顺铂对卵巢癌SKOV3细胞水通道蛋白5和核转录因子表达的影响
文献类型
收录
期刊

上传封面

期刊名称(中文)

期刊名称(英文)

年, 卷(

上传封面

书名(中文)

书名(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书名(中文)

书名(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编者.论文集名称(中文) [c].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编者.论文集名称(英文) [c].

出版地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期刊名称(中文)

期刊名称(英文)

日期--

在线地址http://

上传封面

文题(中文)

文题(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出版日期--

上传封面

文题(中文)

文题(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出版日期--

英文作者写法:

中外文作者均姓前名后,姓大写,名的第一个字母大写,姓全称写出,名可只写第一个字母,其后不加实心圆点“.”,

作者之间用逗号“,”分隔,最后为实心圆点“.”,

示例1:原姓名写法:Albert Einstein,编入参考文献时写法:Einstein A.

示例2:原姓名写法:李时珍;编入参考文献时写法:LI S Z.

示例3:YELLAND R L,JONES S C,EASTON K S,et al.

上传修改稿说明:

1.修改稿的作者顺序及单位须与原文一致;

2.修改稿上传成功后,请勿上传相同内容的论文;

3.修改稿中必须要有相应的修改标记,如高亮修改内容,添加文字说明等,否则将作退稿处理。

4.请选择DOC或Latex中的一种文件格式上传。

上传doc论文   请上传模板编辑的DOC文件

上传latex论文

* 上传模板导出的pdf论文文件(须含页眉)

* 上传模板编辑的tex文件

回复成功!


  • 0

顺铂对卵巢癌SKOV3细胞水通道蛋白5和核转录因子表达的影响

首发时间:2008-10-22

杨建华 1    郑伟 1    石一复 2    陈学军 1    严春晓 1    朱贇珊 1   
  • 1、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妇科
  • 2、浙江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医院

摘要:应用噻唑蓝法、蛋白质印迹和RT-PCR法研究顺铂对卵巢癌SKOV3细胞水通道蛋白5(AQP5)、核转录因子NF-B p65以及IB表达的影响。结果显示顺铂浓度增加,SKOV3细胞AQP5、胞浆和胞核NF-B p65以及胞核IB表达均逐渐减少(P=0.001,0.000,0.000,0.000);10 g/ml顺铂与SKOV3细胞温育6 ~12 h,AQP5、胞浆和胞核NF-B p65以及胞浆IB表达均明显增加达峰值,24 h后急剧下降到低值,并维持至72 h后(P=0.000,0.000,0.000,0.000,0.000)。随着核转录因子阻断剂PDTC浓度增加、作用时间延长, AQP5表达及mRNA量均逐渐减少(P=0.000,0.000);顺铂对细胞抑制率与AQP5呈负相关(r=-0.598;P=0.009),PDTC对细胞抑制率与AQP5和mRNA呈负相关(r=-0.983,-0.905;P=0.000,0.000)。AQP5表达与NF-B p65 和IB呈正相关(r=0.894,0.857;P=0.000,0.000)。提示AQP5与SKOV3细胞生长有关,顺铂下调AQP5表达,其过程可能受NF-B调控,为AQP5成为卵巢癌治疗的靶目标提供了一定的理论基础。

关键词: 卵巢癌 水通道蛋白5 NF-κB 顺铂

For inform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here

Cisplatin on the Effect of Aquaporin 5 and Nuclear Factors Expression of SKOV3

Jianhua Yang 1    Wei Zheng 1    Yifu Shi 2    Xuejun Chen 1    Cunxiao Yan 1    Yunsan Zhu 1   
  • 1、Department of Gynecology, 2nd Affilated Hospital, Zhejia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cine, Hangzhou 310006,China
  • 2、Women’s Hospital, Zhejia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Hangzhou 310006, China

Abstract:To investigate cisplatin on effect of aquaporin 5 (AQP5) expression of SKOV3 and regulation of PDTC that is NF-kB inhibitor by MTT, Western blot and RT-PCR. Following the concentration of cisplatin increasing, the expression of AQP5 protein (P=0.001) as well as NF-kB p65 in cytoplasm and karyon and IkBa in karyon

Keywords: ovarian carcinoma aquaporin 5 NF-kB cisplatin

Click to fold

点击收起

论文图表:

引用

导出参考文献

.txt .ris .doc
杨建华,郑伟,石一复,等. 顺铂对卵巢癌SKOV3细胞水通道蛋白5和核转录因子表达的影响[EB/OL]. 北京: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2008-10-22]. https://www.paper.edu.cn/releasepaper/content/200810-558.

No.2505531918112246****

同行评议

未申请同行评议

评论

全部评论

0/1000

勘误表

顺铂对卵巢癌SKOV3细胞水通道蛋白5和核转录因子表达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