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发论文
动态公开评议须知

1. 评议人本着自愿的原则,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从论文的科学性、创新性、表述性等方面给予客观公正的学术评价,亦可对研究提出改进方案或下一步发展的建议。

2. 论文若有勘误表、修改稿等更新的版本,建议评议人针对最新版本的论文进行同行评议。

3. 每位评议人对每篇论文有且仅有一次评议机会,评议结果将完全公示于网站上,一旦发布,不可更改、不可撤回,因此,在给予评议时请慎重考虑,认真对待,准确表述。

4. 同行评议仅限于学术范围内的合理讨论,评议人需承诺此次评议不存在利益往来、同行竞争、学术偏见等行为,不可进行任何人身攻击或恶意评价,一旦发现有不当评议的行为,评议结果将被撤销,并收回评审人的权限,此外,本站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5. 论文所展示的星级为综合评定结果,是根据多位评议人的同行评议结果进行综合计算而得出的。

勘误表

上传勘误表说明

  • 1. 请按本站示例的“勘误表格式”要求,在文本框中编写勘误表;
  • 2. 本站只保留一版勘误表,每重新上传一次,即会覆盖之前的版本;
  • 3. 本站只针对原稿进行勘误,修改稿发布后,不可对原稿及修改稿再作勘误。

示例:

勘误表

上传勘误表说明

  • 1. 请按本站示例的“勘误表格式”要求,在文本框中编写勘误表;
  • 2. 本站只保留一版勘误表,每重新上传一次,即会覆盖之前的版本;
  • 3. 本站只针对原稿进行勘误,修改稿发布后,不可对原稿及修改稿再作勘误。

示例:

上传后印本

( 请提交PDF文档 )

* 后印本是指作者提交给期刊的预印本,经过同行评议和期刊的编辑后发表在正式期刊上的论文版本。作者自愿上传,上传前请查询出版商所允许的延缓公示的政策,若因此产生纠纷,本站概不负责。

发邮件给 王小芳 *

收件人:

收件人邮箱:

发件人邮箱:

发送内容:

0/300

论文收录信息

论文编号 200902-1008
论文题目 基于RFT的自动化测试框架的设计与实现
文献类型
收录
期刊

上传封面

期刊名称(中文)

期刊名称(英文)

年, 卷(

上传封面

书名(中文)

书名(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书名(中文)

书名(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编者.论文集名称(中文) [c].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编者.论文集名称(英文) [c].

出版地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期刊名称(中文)

期刊名称(英文)

日期--

在线地址http://

上传封面

文题(中文)

文题(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出版日期--

上传封面

文题(中文)

文题(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出版日期--

英文作者写法:

中外文作者均姓前名后,姓大写,名的第一个字母大写,姓全称写出,名可只写第一个字母,其后不加实心圆点“.”,

作者之间用逗号“,”分隔,最后为实心圆点“.”,

示例1:原姓名写法:Albert Einstein,编入参考文献时写法:Einstein A.

示例2:原姓名写法:李时珍;编入参考文献时写法:LI S Z.

示例3:YELLAND R L,JONES S C,EASTON K S,et al.

上传修改稿说明:

1.修改稿的作者顺序及单位须与原文一致;

2.修改稿上传成功后,请勿上传相同内容的论文;

3.修改稿中必须要有相应的修改标记,如高亮修改内容,添加文字说明等,否则将作退稿处理。

4.请选择DOC或Latex中的一种文件格式上传。

上传doc论文   请上传模板编辑的DOC文件

上传latex论文

* 上传模板导出的pdf论文文件(须含页眉)

* 上传模板编辑的tex文件

回复成功!


  • 0

基于RFT的自动化测试框架的设计与实现

首发时间:2009-02-19

郭瑞娥 1   
  • 1、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摘要:自动化测试是使用或者开发一些自动化测试工具,通过脚本的录制,编辑和回放来完成测试。这种方式使数据和脚本混在一起,几乎一个测试用例对应一个脚本,维护成本很高。而且即使界面的简单变化也需要重新录制,脚本可重复使用的效率低。本文设计了一个可重用的自动化测试框架,该框架基于IBM的自动化测试工具RFT,在借鉴IBM自动化测试框架的基础上,完成自动化测试脚本的开发。本文实现的测试框架能够从数据文件中读取测试数据,然后传入自动化脚本,不同的数据文件对应不同的测试用例。这种模式实现了数据和脚本分离,提高了脚本的利用率,并使脚本的可维护性大大提高。

关键词: 自动化测试 测试框架 RFT

For inform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here

The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Automated Testing Framework based on RFT Framework based on RFT

Guo Rui’E 1   
  • 1、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eij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Abstract:Automated testing is using or developing some automated testing tools to complete the testing through the script recording, editing and playback. In this way, data and scripts are mixed, almost a test case corresponds to a script, and it needs high maintenance costs. Furthermore, a simple interface change needs to re-recording, so reusability of the scripts is inefficient. This paper design a reusable automated testing framework based on IBM automated testing tools RFT, using the IBM automated testing framework for reference to complete the development of automated test script. In this paper, the automated testing framework can read testing data from data files, then introduce them to automation scripts, and different data files correspond to different test cases. This pattern achieves the separation of data and scripts, so it increase utilization of scripts and greatly enhance script maintainability.

Keywords: automated testing testing framework RFT

Click to fold

点击收起

基金:

论文图表:

引用

导出参考文献

.txt .ris .doc
郭瑞娥. 基于RFT的自动化测试框架的设计与实现[EB/OL]. 北京: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2009-02-19]. https://www.paper.edu.cn/releasepaper/content/200902-1008.

No.2932128722712350****

同行评议

未申请同行评议

评论

全部评论

0/1000

勘误表

基于RFT的自动化测试框架的设计与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