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发论文
动态公开评议须知

1. 评议人本着自愿的原则,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从论文的科学性、创新性、表述性等方面给予客观公正的学术评价,亦可对研究提出改进方案或下一步发展的建议。

2. 论文若有勘误表、修改稿等更新的版本,建议评议人针对最新版本的论文进行同行评议。

3. 每位评议人对每篇论文有且仅有一次评议机会,评议结果将完全公示于网站上,一旦发布,不可更改、不可撤回,因此,在给予评议时请慎重考虑,认真对待,准确表述。

4. 同行评议仅限于学术范围内的合理讨论,评议人需承诺此次评议不存在利益往来、同行竞争、学术偏见等行为,不可进行任何人身攻击或恶意评价,一旦发现有不当评议的行为,评议结果将被撤销,并收回评审人的权限,此外,本站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5. 论文所展示的星级为综合评定结果,是根据多位评议人的同行评议结果进行综合计算而得出的。

勘误表

上传勘误表说明

  • 1. 请按本站示例的“勘误表格式”要求,在文本框中编写勘误表;
  • 2. 本站只保留一版勘误表,每重新上传一次,即会覆盖之前的版本;
  • 3. 本站只针对原稿进行勘误,修改稿发布后,不可对原稿及修改稿再作勘误。

示例:

勘误表

上传勘误表说明

  • 1. 请按本站示例的“勘误表格式”要求,在文本框中编写勘误表;
  • 2. 本站只保留一版勘误表,每重新上传一次,即会覆盖之前的版本;
  • 3. 本站只针对原稿进行勘误,修改稿发布后,不可对原稿及修改稿再作勘误。

示例:

上传后印本

( 请提交PDF文档 )

* 后印本是指作者提交给期刊的预印本,经过同行评议和期刊的编辑后发表在正式期刊上的论文版本。作者自愿上传,上传前请查询出版商所允许的延缓公示的政策,若因此产生纠纷,本站概不负责。

发邮件给 王小芳 *

收件人:

收件人邮箱:

发件人邮箱:

发送内容:

0/300

论文收录信息

论文编号 201210-67
论文题目 ATP7b 在耐药喉癌细胞系中表达与顺铂耐药的相关性
文献类型
收录
期刊

上传封面

期刊名称(中文)

期刊名称(英文)

年, 卷(

上传封面

书名(中文)

书名(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书名(中文)

书名(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编者.论文集名称(中文) [c].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编者.论文集名称(英文) [c].

出版地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期刊名称(中文)

期刊名称(英文)

日期--

在线地址http://

上传封面

文题(中文)

文题(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出版日期--

上传封面

文题(中文)

文题(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出版日期--

英文作者写法:

中外文作者均姓前名后,姓大写,名的第一个字母大写,姓全称写出,名可只写第一个字母,其后不加实心圆点“.”,

作者之间用逗号“,”分隔,最后为实心圆点“.”,

示例1:原姓名写法:Albert Einstein,编入参考文献时写法:Einstein A.

示例2:原姓名写法:李时珍;编入参考文献时写法:LI S Z.

示例3:YELLAND R L,JONES S C,EASTON K S,et al.

上传修改稿说明:

1.修改稿的作者顺序及单位须与原文一致;

2.修改稿上传成功后,请勿上传相同内容的论文;

3.修改稿中必须要有相应的修改标记,如高亮修改内容,添加文字说明等,否则将作退稿处理。

4.请选择DOC或Latex中的一种文件格式上传。

上传doc论文   请上传模板编辑的DOC文件

上传latex论文

* 上传模板导出的pdf论文文件(须含页眉)

* 上传模板编辑的tex文件

回复成功!


  • 0

ATP7b 在耐药喉癌细胞系中表达与顺铂耐药的相关性

首发时间:2012-10-09

王绪锐 1    2   

王绪锐,男,(1972-),副主任医师,喉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

祝威 3    戴晓天 4    王苹 3   

王苹,女,1964年生,副教授,喉癌基础研究

  • 1、吉林省肿瘤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长春 130012
  • 2、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长春 130021
  • 3、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长春 130021
  • 4、吉林省人民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长春 130021

摘要:目的: 明确ATP7b表达与喉癌细胞顺铂耐药的关系。方法:Hep-2和Hep-2/VCR耐药细胞分别给予顺铂作用24 h和48 h,应用细胞增殖实验、Tunel细胞凋亡实验确定Hep-2和Hep-2/VCR对顺铂耐药的差别。应用免疫荧光染色和PCR等方法检测两种细胞在加入顺铂后ATP7B的变化。结果:50 uM和100 uM的顺铂作用24 h后,Hep-2细胞存活为71%,而Hep-2/VCR存活无影响,统计学分析有显著差异(p<0.01)。实时定量PCR检测顺铂作用后不同时间ATP7A和ATP7B基因转录变化,结果发现50 uM顺铂能够诱导Hep-2和Hep-2/VCR表达ATP7B,Hep-2细胞在作用后3 h表达增强,6 h达到峰值,12 h下调;Hep-2/VCR细胞在3 h时间点表达增强,6 h达到峰值,持续表达24 h无明显变化。结论:ATP7B蛋白表达增高与喉癌细胞的顺铂耐药有关。

关键词: 顺铂 喉癌细胞 ATP7B

For inform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here

The correlation between expression of ATP7b in resistant laryngeal carcinoma cell and resistance to cisplatin

WANG Xurui 1   

王绪锐,男,(1972-),副主任医师,喉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

ZHU Wei 2    DAI Xiaotian 3    WANG Ping 4   

王苹,女,1964年生,副教授,喉癌基础研究

  • 1、Department of Otorhinolaryngolgy, Jilin Province Cancer Hospital, ChangChun 130012
  • 2、 Department of Otorhinolaryngolgy, First Hospital of Jilin University, Changchun 130021
  • 3、Department of Otorhinolaryngolgy, First Hospital of Jilin University, Changchun 130021
  • 4、Department of Otorhinolaryngolgy, Jilin Province People's Hospital, Changchun 130021

Abstract:Objective: To define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ATP7b expression and cisplatin resistance of laryngeal carcinoma cells. Methods: Hep-2 and Hep-2/VCR were given cisplatin for 24 h and 48 h, applied cell proliferation assays and Tunel assay to identify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Hep-2 and Hep-2/VCR on cisplatin resistance. Applied immunofluorescence staining and PCR method for the changes of ATP7B in the two kinds of cells after adding cisplatin. Results: Hep-2 cell survival was 71%, after being given 50 uM and 100 uM cisplatin for 24 h, while Hep-2/VCR survived without influence. ( p<.0.01 ) ATP7A and ATP7B gene transcriptional changes were detected by real-time quantitative PCR assay after different time of being given cisplatin. It was found that 50 uM could induce Hep-2 and Hep-2/VCR to express ATP7B. ATP7B expression in Hep-2 cells enhanced at 3 h, peaked at 6 h, but down regulated at 12 h. ATP7B expression in Hep-2/VCR cells time enhanced at 3 h, peaked at 6 h, persist high expression at 24 h. Conclusion: The high expression of ATP7B related with cisplatin resistance of laryngeal squamous cell carcinoma.

Keywords: Cisplatin Laryngeal carcinoma cells ATP7B

Click to fold

点击收起

论文图表:

引用

导出参考文献

.txt .ris .doc
王绪锐,祝威,戴晓天,等. ATP7b 在耐药喉癌细胞系中表达与顺铂耐药的相关性[EB/OL]. 北京: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2012-10-09]. http://www.paper.edu.cn/releasepaper/content/201210-67.

No.****

同行评议

共计0人参与

评论

全部评论

0/1000

勘误表

ATP7b 在耐药喉癌细胞系中表达与顺铂耐药的相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