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发论文
动态公开评议须知

1. 评议人本着自愿的原则,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从论文的科学性、创新性、表述性等方面给予客观公正的学术评价,亦可对研究提出改进方案或下一步发展的建议。

2. 论文若有勘误表、修改稿等更新的版本,建议评议人针对最新版本的论文进行同行评议。

3. 每位评议人对每篇论文有且仅有一次评议机会,评议结果将完全公示于网站上,一旦发布,不可更改、不可撤回,因此,在给予评议时请慎重考虑,认真对待,准确表述。

4. 同行评议仅限于学术范围内的合理讨论,评议人需承诺此次评议不存在利益往来、同行竞争、学术偏见等行为,不可进行任何人身攻击或恶意评价,一旦发现有不当评议的行为,评议结果将被撤销,并收回评审人的权限,此外,本站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5. 论文所展示的星级为综合评定结果,是根据多位评议人的同行评议结果进行综合计算而得出的。

勘误表

上传勘误表说明

  • 1. 请按本站示例的“勘误表格式”要求,在文本框中编写勘误表;
  • 2. 本站只保留一版勘误表,每重新上传一次,即会覆盖之前的版本;
  • 3. 本站只针对原稿进行勘误,修改稿发布后,不可对原稿及修改稿再作勘误。

示例:

勘误表

上传勘误表说明

  • 1. 请按本站示例的“勘误表格式”要求,在文本框中编写勘误表;
  • 2. 本站只保留一版勘误表,每重新上传一次,即会覆盖之前的版本;
  • 3. 本站只针对原稿进行勘误,修改稿发布后,不可对原稿及修改稿再作勘误。

示例:

上传后印本

( 请提交PDF文档 )

* 后印本是指作者提交给期刊的预印本,经过同行评议和期刊的编辑后发表在正式期刊上的论文版本。作者自愿上传,上传前请查询出版商所允许的延缓公示的政策,若因此产生纠纷,本站概不负责。

发邮件给 王小芳 *

收件人:

收件人邮箱:

发件人邮箱:

发送内容:

0/300

论文收录信息

论文编号 201806-50
论文题目 基于软时窗的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选址优化
文献类型
收录
期刊

上传封面

期刊名称(中文)

期刊名称(英文)

年, 卷(

上传封面

书名(中文)

书名(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书名(中文)

书名(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编者.论文集名称(中文) [c].

出版地 出版社 出版年-

编者.论文集名称(英文) [c].

出版地出版社 出版年-

上传封面

期刊名称(中文)

期刊名称(英文)

日期--

在线地址http://

上传封面

文题(中文)

文题(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出版日期--

上传封面

文题(中文)

文题(英文)

出版地

出版社,出版日期--

英文作者写法:

中外文作者均姓前名后,姓大写,名的第一个字母大写,姓全称写出,名可只写第一个字母,其后不加实心圆点“.”,

作者之间用逗号“,”分隔,最后为实心圆点“.”,

示例1:原姓名写法:Albert Einstein,编入参考文献时写法:Einstein A.

示例2:原姓名写法:李时珍;编入参考文献时写法:LI S Z.

示例3:YELLAND R L,JONES S C,EASTON K S,et al.

上传修改稿说明:

1.修改稿的作者顺序及单位须与原文一致;

2.修改稿上传成功后,请勿上传相同内容的论文;

3.修改稿中必须要有相应的修改标记,如高亮修改内容,添加文字说明等,否则将作退稿处理。

4.请选择DOC或Latex中的一种文件格式上传。

上传doc论文   请上传模板编辑的DOC文件

上传latex论文

* 上传模板导出的pdf论文文件(须含页眉)

* 上传模板编辑的tex文件

回复成功!


  • 0

基于软时窗的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选址优化

首发时间:2018-06-08

张云川 1   

张云川(1972-),男,教授,研究方向:IT与物流服务

洪翠 1   

洪翠(1993-),女,研究生,研究方向:物流系统优化与研究

  • 1、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武汉 430081

摘要:许多冷链产品都有易腐的特征,且腐败率随时间变化。为更接近客户实际要求,本文基于配送软时窗要求,考虑了冷链产品腐败率线性可变,并引入与配送时间有关的货损成本、冷藏车制冷成本以及客户软时窗配送时间要求等概念,建立了包括运输成本、货损成本、制冷成本、惩罚成本和运营成本在内的混合整数非线性选址模型。在算例中将原模型转换计算机模型用LINGO求解,并通过算例比较考虑软时窗、考虑硬时窗、不考虑软时窗因素三种情况,验证了加入软时窗因素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且更符合客户实际要求,对研究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选址问题有一定的理论指导和参考依据。

关键词: 选址优化 配送中心 软时窗 冷链

For inform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here

Location optimization for cold chain logistics distribution center based on soft time windows

Zhang Yunchuan 1   

张云川(1972-),男,教授,研究方向:IT与物流服务

Hong Cui 1   

洪翠(1993-),女,研究生,研究方向:物流系统优化与研究

  • 1、Management School, Wuh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81

Abstract:Many cold chain products are perishable, and the rate of spoilage varies with time. In order to get closer to the actual requirements of customers, this paper considers the factor of distribution of soft window, and builds a mixed integer nonlinear location model that including the establishment of transportation costs, damage costs, refrigeration cost and punishment mixed integer nonlinear cost and operation cost. In the example, the original model will be transformed into a computer model and solved by LINGO, and the soft time window, the hard time window and the soft time window are considered in three cases. The necessity and feasibility of adding soft time window are verified, and it is more in line with the actual requirements of the customer. It has some theoretical guidance and reference for the study of location optimization for cold chain logistics distribution center.

Keywords: distribution center location optimization soft time window cold chain

Click to fold

点击收起

论文图表:

引用

导出参考文献

.txt .ris .doc
张云川,洪翠. 基于软时窗的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选址优化[EB/OL]. 北京: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2018-06-08]. https://www.paper.edu.cn/releasepaper/content/201806-50.

No.****

同行评议

共计0人参与

评论

全部评论

0/1000

勘误表

基于软时窗的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选址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