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电子版权授让协议

2017年08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39

为了作者的著作权得到有效保护,以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以下简称论文在线)拥有必要的权利以确保论文可以永久保存与传播,自在论文在线投稿之时起,该电子版权协议自动生成,论文的版权所有人(以下简称“作者”)委托论文提交人将论文不可撤销的、非专有使用权(包括但不仅限于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翻译权、汇编权等授予论文在线,包括该论文修改稿及后印本等的复制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

作者必须保证在论文在线上传的论文符合以下要求:

1)论文为原创作品,不涉及任何剽窃、抄袭的行为,作者合法拥有论文完整而有效的著作权,有权对论文进行上传、公开发表等操作。

2)论文必须符合科技论文规范,符合科学性、创新性、客观性和实事求是的原则,数据图表真实可靠,无造假行为,符合论文在线的投稿要求。

3)论文为首发,即此前未在任何媒介公开发表。

4)论文作者署名合理,无遗漏。所有署名作者均对论文有实质性贡献,对署名知情、对排序无异议,均同意发布于论文在线。

5)论文中无政治观点错误,符合《保密法》的规定,不涉及军事和科学技术泄密情况,不包含任何违反法律法规以及侵害他人权益的内容。

若经查证发现已发论文存在包括但不仅限于学术不端、非首发和涉密的情况,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有权对论文进行撤稿,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与此同时,论文在线承诺承担以下义务:

1)合理保存义务:

本站将依法承担管理者之注意义务,合理、恰当地管理数字资产,为在本站合法发布的数字资产提供永久保存。

2)保护作品完整义务:

通过技术措施和法律手段,保护数字资产及用户的合理版权。

3)提供首发凭证义务:

为在本站发布的论文及时提供刊载证明。

此外,论文作者负有以下义务:

1)权利瑕疵担保义务

作者必须保证合法拥有完整、有效的著作权,并已妥善解决论文所涉及的版权问题,可对论文进行公开发表,而不存在权利瑕疵。

2)告知义务

若论文在论文在线发布后又投向其他期刊并获得正式出版,作者应于30天内在个人空间内提交论文收录信息(如期刊名、出版年、卷期号、页码等);若出版商同意作者对正式出版的论文版本(后印本)进行自存档,请遵照版权约定按期或延期上传后印本。

3)应诉义务

作者若因违反权利瑕疵担保义务而导致论文在线被第三方主张权利,或论文在线及其用户因使用该论文而被诉侵权,则作者应参与应诉答辩,并对论文在线进行无害举证。

4)赔偿义务

若由于以上原因造成论文在线及其用户的经济或名誉损失,由作者全权承担。

论文在线和作者均必须严格承担《电子版权授让协议》规定的各项义务,不可随意要求撤销论文或更改本协议各条款。本协议自论文在本站发布时起正式生效。版权若未经合法转让,可于有效保护期内在全球范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