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首发论文模板使用帮助

18设置宏级别

下载模板后双击打开,如果没有弹出欢迎语,且点击题目等位置后弹出如下提示,则可能您的文档宏级别设置较高,请修改宏级别。

请在打开的文档中点击左上角Office按钮-->word选项-->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设置-->宏设置-->启用所有宏:

28撰写论文

关闭文档后重新打开,弹出如下欢迎语,您即可开始体验本站为您精心打造的投稿模板。

如果您已有写好的文章,可对应将内容拷贝粘贴,若您尚未撰写论文,则可直接在相应位置点击输入,具体步骤请点击下一页继续。

38题目

请将光标移动到题目位置并点击,弹出题目信息框,写好内容后单击保存,即完成中英文题目、基金资助信息的填写。

保存后样式如下:

如果需要修改题目或基金资助,再次点击中文或者英文题目,重复上述操作即可。

48作者

填写或修改作者信息时,请点击“点击此处添加作者信息”,弹出作者列表框。

首次填写请点击“添加”,弹出作者信息框,请按照提示逐项填写,若所有作者同时是通信联系人,请勾选中,并填写对应信息,填写结果为:

备注1:“*”为必填项;

备注2:通信作者的地址、电话请如实填写,方便日后文章星级证明的邮寄及论文收录在精品期刊中的及时沟通;

备注3:作者单位可自动记录,在重复填写时直接选择表单项即可;

备注4:不同单位的作者姓名右上方会对应单位自动编号,修改单位,编号也会对应修改。

填写后单击保存,在作者列表即可显示您刚添加的作者。

论文有多位作者的情况,您可以选择继续添加。作者列表中,您可以通过拖动鼠标来调整作者顺序,名字前方有“*”号的为通信联系人,第一作者和通信联系人的作者简介等内容为必填,这些内容将显示在首页脚注,其中作者的联系方式和电话手机不会出现,我们会严格保护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填写。另请提供每个作者的真实邮箱(请勿重复),方便论文提交、发布时系统发信告知所有论文参与者。

58摘要、关键词及中图分类号

撰写摘要前,请仔细阅读摘要、关键词写作的一般要求,然后将划黑部分的文字删除后撰写,或删除后直接从已有文档中粘贴过来即可。请注意中英文摘要、关键词需对应一致。请查阅《中国图书馆分类法》填写中图分类号。

68正文

请按照模板中的格式要求书写,一般分为引言、方法、结果、讨论、结论等几个部分,综述文章则为引言、综述、结论与展望等。您可以模板中直接撰写,也可以从已有文档中拷贝后粘贴至模板。为了尽量减少您的文章被退修的可能性,请您注意:

1)论文中的图片如果由几个分图组成,则总图题、分图题应全部给出;

2)数学公式请使用公式编辑器进行编辑。

78参考文献

请参考文献请逐一添加至文献框,以便系统提取信息。点击文末参考文献处“点击这里添加参考文献”,即可弹出文献列表框:

请您点击“添加”,并严格按照模板中已给出各类型文献引用格式及样例完成文献输入:

88完成撰写

至此,您已经使用本模板完成了一篇论文的写作,请进入“投稿”专区,按照投稿提示,选择论文学科、语种等信息进行投稿。

模板使用帮助.doc

设置宏级别
撰写论文
题目
作者
摘要、关键词及中图分类号
正文
参考文献
完成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