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认可高校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是一所具有六十多年悠久历史的国家重点大学,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学校现已成为拥有工、管、理、经、文、法、农、教育、艺术等多学科,办学特色突出,办学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的著名高等学府。辽宁工大高举地矿特色旗帜,走特色发展之路,拥有一批特色鲜明、实力较强的传统学科。学校积极转变科技发展方式,创新发展模式,面向国家煤炭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造国家能源领域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校园数据
数学 力学 物理学 地球科学 能源科学技术 环境科学技术 生物学 心理学 农学 林学 畜牧科学、动物医学 食品科学技术 体育科学 化学 化学工程 材料科学 工程与技术科学基础学科 测绘科学技术 矿山工程技术 冶金工程技术 机械工程 动力与电气工程 土木建筑工程 水利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 航空航天科学技术 安全科学技术 经济学 管理学 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 教育学 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 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 计算机科学技术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知名学者
文章
校园动态

学生活动中心

实验室

教室

图书馆

宿舍

  • 梁正 2024-03-20 15:05:32

    加入了学校

  • 张泽毅 2024-03-20 10:38:46

    加入了学校

  • 陈宇 2024-03-19 20:10:49

    加入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