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重庆大学 认可高校 985工程 211工程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一带一路高校联盟”、“中俄‘两河流域’高校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波大学联盟”等国际联盟组织成员高校。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大力发展人文、经管、艺术、教育等学科专业,促进了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机电、能源、材料、信息、生物、经管等学科优势而著称。重庆大学是国家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和科学研究中心,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大量高级专门人才,其中多人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

校园数据
数学 力学 物理学 地球科学 能源科学技术 环境科学技术 生物学 心理学 农学 畜牧科学、动物医学 食品科学技术 体育科学 基础医学 临床医学 药学 中医学与中药学 化学 化学工程 材料科学 核科学技术 工程与技术科学基础学科 测绘科学技术 矿山工程技术 冶金工程技术 机械工程 动力与电气工程 土木建筑工程 水利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 航空航天科学技术 安全科学技术 经济学 管理学 教育学 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 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 计算机科学技术
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
知名学者
文章
校园动态

学生活动中心

实验室

教室

图书馆

宿舍

  • 倪靖天 2024-04-16 15:28:15

    加入了学校

  • 陈智 2024-04-15 10:03:31

    加入了学校

  • 沈孟林 2024-04-07 17:04:26

    加入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