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 认可高校 211工程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理工类全国重点大学,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是国家首批“211工程”、“特色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重点建设的中国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学校以工学为主,理、工、经、管、艺术、文、法等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学校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一代又一代以智慧引领人生、具有卓越追求和卓越能力的卓越人才,是为建材、交通、汽车三大行业培养人才规模最大的学校,已成为我国“三大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校园数据
数学 力学 物理学 地球科学 能源科学技术 环境科学技术 生物学 心理学 林学 基础医学 临床医学 药学 中医学与中药学 化学 化学工程 材料科学 工程与技术科学基础学科 测绘科学技术 矿山工程技术 冶金工程技术 机械工程 动力与电气工程 土木建筑工程 水利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 安全科学技术 经济学 管理学 教育学 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 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 计算机科学技术
武汉理工大学学报
知名学者
文章
校园动态

学生活动中心

实验室

教室

图书馆

宿舍

  • 邱叶原 2023-11-15 16:12:05

    加入了学校

  • 刘翔 2023-06-29 16:48:50

    加入了学校

  • 崔子琦 2023-02-01 09:43:33

    加入了学校